top of page

Yu-Jie來自花蓮,對餐飲領域充滿熱情、為了實現夢想,勇敢且努力,是個聰明帶點靦腆的女生,臉上總是帶著暖暖的笑容,給人一種沒有距離的親近,讓人自然而然的喜歡。Yu-Jie的兩階段實習先選擇留在ICIF對外經營的古堡餐廳La Barbera,接著去了Ristorante Le Scuderie del Castello di Govone,因為積極、勤勞獲得實習單位的主廚們一致好評,還與工作夥伴們培養了良好的情誼。在義大利海外學習的期間不僅開拓了Yu-Jie的視野,在當地餐廳實習的實務磨練更成為未來職場上的寶貴經驗。另外,英文、義大利文現在已成為Yu-Jie能善用的溝通工具,相信將來不論在哪裡,Yu-Jie都能自信的面對新環境,成為值得ICIF驕傲的一員!祝福Yu-Jie事事順心、圓滿實現夢想!Huge hug and many kissess!

謝謝Yu-Jie照片分享

餐廳照片取自Ristorante Le Scuderie del Castello di Govone官網

bottom of page